废柴组

大家叫我柴就好。青黄黄青er欢迎来勾搭!!一只被肉塞满的生物,请不要大意的投喂我。其实是文废大家随便看看。😂全职已开小号~本号只发青黄。

写这个的原因一半是因为爆炸的表白书,一半是因为wb上的那个游戏大家都和森蓝表白了,但是我好像没怎么能说的,所以她是大家的,但是她也是我的 @森蓝 

致亲爱的蓝儿❤:

其实和你认识好几个月啦,夕阳红里面其实最先玩的最好的竟然是你这个大群主hhh啊其实我觉得我真没啥长处,能和大家口中的森蓝太太玩的那么好真的感觉好幸福!!!好像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姬友那么厉害

虽然还有没有面基但我们已经把自己最丑的一面暴露给对方了【并不】

怎么熟的其实开始原因好像有点挫【x 简单来说我说了句你是蠢货,然后就你就记住我了。

唔……说起来参加吸血鬼联文我也是有私心的,一个是为了更好加入青黄这个大集体,另外个原因就是我是你的脑残粉啦!你说什么我就要真的会做什么啦!

说实在的一开始在群里面当面说你坏话or玩个游戏会让你先死之类的真的都是我对你的爱啊爱!!!说了好几次我是你的脑残粉你还不信。╭(╯^╰)╮

现在两个人天天微信里面都会胡扯八扯,然后看到奇葩的qh文还是私底下吐吐槽什么,真的挺开心的!

而且你还不嫌我烦,真的老是麻烦你替我看看我的黄濑有没有走形这事儿真的挺那啥的,而且我觉得你真的好厉害,每次都能指出我的不足!

而且那啥你是在太虚心了,明明大家都喜欢你的青峰啦但是还会跟我哪儿觉得不对,qh圈有你这么上进的不怕不怕!

哈哈哈还记得我的那篇boxing,哇,你说你也挺喜欢的!我真的超开心的你知不知道!你肯定不知道!

虽然在全职的方面我们俩有分歧,但是吧我觉得也没什么我们还是可以聊得很开心吗!cp都是身外之物!

唔,说到这里似乎都是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那么你在我的眼中是什么形象呢?

首先,是蠢萌……真的还记得你在群里面匿名问大家lft怎么使用的时候,实在是太萌hhh另外一方面的话可能是对有些事情不上心以至于有些呆萌那种感觉,qh圈说大还真是有些小,所以有些事儿倒是可能被我带的有点主观色彩了……但是我还记得你当初的样子真的啥都不知道,那副样子实在是天真的有点可爱啦【但是现在也很喜欢你,觉得你很可爱哈哈哈

还有就是,其实你挺被动的吧。真的是被大家花花肠子一花就会失去方向了吧,耳根子好软好欺负,这方面以后我会多多督促你长点心眼【谁要

对对对还有!幼稚这点哈哈哈哈,虽然你老说我幼稚自己还不一样!我们两年龄挺相近的,然后两个人开始讨论各自的腐龄,两个人非得争个高下也是醉了hh。也有两个人觉得对方好笑就想互挂的时候,不过说实在的,其实点只有我们两个人get吧【喂】

然后然后还有什么呢,大概还有感谢吧,我这里实在有点寂寞,每天和你聊天简直就是解放~谢谢你听我的抱怨听我的牢骚~爱你爱你么么哒

最后好像是萎了,刚刚本来一鼓作气想要写完结果来了个安全知识讲座现在大脑一片空白。。。


By 爱森兰兰的阿柴


PS:

森兰兰虽然是大家的,但归根结底还是我的!

对了我才没有没节操呢,我只是对森蓝有不一样的爱而已啦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