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组

大家叫我柴就好。青黄黄青er欢迎来勾搭!!一只被肉塞满的生物,请不要大意的投喂我。其实是文废大家随便看看。😂全职已开小号~本号只发青黄。

【青黄】Lemon And Cigarette

*真 小段子

*救命我知道错过了,但我脑子里突发梗了啊——香烟啦

*时差党的关系,大概每次想参与都参与不了吧QAQ

*人设是黑道少主青峰x年上黄濑(?这里没有具体写他是职业,随意想象吧)


青峰大辉在十五岁那年学会了抽烟,自此之后,他只抽一个牌子的烟。


那个时候的青峰暗恋了一个人,是一个比他大十几岁的男人。他是父亲的手下,名字叫黄濑凉太。


黄濑凉太不是个好人,即使他看上去长着一张好欺负的脸。


青峰虽然搞不清楚他是做什么的,但他的父亲是组里的老大,想必跟着父亲混着的也不是什么善茬。虽然这个男人长年微笑着,喜欢摸着他年少的头叫着他“小青峰”、在父亲组里人聚会的时候简直吵闹得像个小年轻,但是他记得看见过他冷漠地对待敌方、也发现过他面无表情地蹲在墙角抽着烟的样子。


今天的黄濑凉太也没有注意到他,青峰在另外的墙角边看着黄濑。这个长相精致俊美的青年已二十七八,他低着头的样子有些疲倦,平时一丝不苟往后梳着的头发有些散乱在脑门前,白色衬衫的纽扣也被他草草地解下了上面几颗扣子,顿时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他白皙的两根手指夹着的烟几乎没怎么动过,他轻轻地抽了一口,神色间轻松愉悦不少,看表情他似乎很想要第二口,但似乎还是战胜了欲望。他拿出口袋里的烟盒,把这支烟轻轻地放到了这上面,稍显的有点可惜。估计他接下来要去B组那里——B组老大不喜欢闻烟味,连烟都不能看见。


“那么我们有机会一会儿见。”他对着烟盒那么自言自语,随后拍了拍衣服,生怕衣服上沾上一丁点儿烟灰,再把头发往后梳了梳,一丝不苟地扣上纽扣,对着地上的碎玻璃照了照,这才满意地站起身来离开。


烟还没有灭。


青峰等他完全离开后,像只猫一样偷偷地从另外个墙角走出来。


他鬼使神差地第一次拾起了烟,猛烈地吸了一口——味道却是出乎意料地猛烈,他几乎被呛着想要咳嗽却怕发出声音,硬生生地憋了下去,反倒是眼睛泛红了。


——可是,呛人的味道遮掩不掉的是微微残留的柠檬清爽气息。那个人的嘴唇是不是也那么美好,青峰不知道,但是他想知道。


他靠着墙角,学着黄濑的样子用食指与中指夹住,慢慢地往口里送,一口一口直到它燃到尾部。


明明是第一次抽,他却已经上瘾。


青峰拿走了整个烟盒,低声似乎在对那个人说道:“恐怕你没有机会再见它了。”


青峰大辉十五岁夏天的味道混合着柠檬与烟草,香甜却弥漫着苦涩。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